只搞美女

我喜欢以及依恋的,从来都是你的温柔。

黑帮星x卧底仙(下)

“走,带你见识见识电玩小王子!”吃完饭,文星伊拉着金容仙一路小跑到电玩城。

 

黑帮老大真阔气,买游戏币都是几百几百的买。

 

“那个小火龙好可爱哦。”路过某个不知名的抓娃娃机时金容仙小小声说到。

“嗯?哪个?这个吗?我给你夹!”文星伊往里面投了几枚游戏币,熟练地摇晃着操纵杆。

“啊啊啊抓起来了!!”金容仙激动地跳了起来,“啊啊啊啊掉了!!”

文星伊转头看着金容仙一脸沮丧,又往娃娃机里投了几枚币,“放心放心,我保证,五局以内一定给你抓上来!”

 

掉了。

 

文星伊气冲冲地又往里塞了几枚游戏币,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杀气。

 

得,又掉了。

 

我是文星伊,这是我抓娃娃的第五把,我现在很生气。

 

熟练的投币动作,文星伊搓了搓手,“要是这局还抓不到,你就等着接受命运的审判吧!!”

 

抓到了,很好,很稳,对,就这样,慢慢的,不要抖,好,快了,慢慢来,不急,快到洞口了,掉!

 

“啊啊啊啊啊啊抓到了!!!”金容仙欣喜若狂地拿出娃娃一个劲往文星伊身上蹭,“小星星你太棒了吧!!!!你看这个小火龙像不像你!!!”

“像是像,不过…”文星伊一挑眉,“小…星星?”

金容仙猛地发现自己刚一开心居然喊出来了,“不是不是,文星伊文星伊!”

文星伊黑着脸,凑到金容仙耳边低声道,“叫老公。”

金容仙的脸“唰”的一下红了,“什么老公啊,依桑黑。我去给你买点东西喝!”说着推开文星伊,抱着小火龙慌慌张张地跑走了。

文星伊无奈地笑着摇摇头,看向旁边的一台娃娃机,里面装满了杰尼龟。憨憨的样子像极了刚刚那位跑走的时候嘴里还一直念叨着“依桑黑”的朋友。

 

“就决定是你了,杰尼龟!”

 

文星伊有了刚才的经验,这次只用了三把就抓上来了。

?刚刚那边好像有人在看我?

“出来吧,那边的依桑黑朋友。”

一只大杰尼龟一手拎着两杯奶茶,一手抓着小火龙,红着脸走了出来,“喏,奶茶。”

“谢谢我的依桑黑朋友,”文星伊亲了亲金容仙的耳垂,“这是你的小杰尼龟。”

金容仙兴奋地接过杰尼龟,左看看右看看。

“是不是好像你。”文星伊喝了口奶茶,甜度刚好。

“有吗?”金容仙抱着杰尼龟看向文星伊。

“你就这样,别动哦。”文星伊拿出手机,拍了张大小杰尼龟的合照,递给金容仙,“像不像?”

金容仙傻笑着,“好像还真有点。”

文星伊拿回手机,把照片设置成了壁纸,在金容仙眼前晃了晃。

“呀,好羞耻的!快点换掉!”

“不换,略。”

文星伊拿着手机就跑,金容仙追着后面打。

“呀,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幼稚啊!”

文星伊一笑,突然停下来,转身,把金容仙抱了个满怀,“这有什么好羞耻的。”

“你个混黑的用这种壁纸别人看到了不会笑话你吗?”

文星伊勾勾嘴角,“我用女朋友的照片做壁纸怎么了?谁敢笑话试试看。”

这个该死的女人又开始散发魅力了……

金容仙整个人不自觉地向她凑去。

文星伊刚喝了口奶茶,嘴唇就被金容仙含住了,于是顺势将奶茶全部运到金容仙嘴里。

甜甜的奶茶味在金容仙口腔里散开。

文星伊挑逗着金容仙的舌尖,每一次金容仙刚有点攻势就被文星伊先一步攻下了。

“你不行噢。”文星伊看着面前气鼓鼓的金容仙,有点好笑。

“什么啊!有本事再来一次,我绝对……”

没等金容仙把话说完,文星伊又吻了上去,一点还嘴的余地都不给她留。

“你绝对什么?”文星伊笑着问。

金容仙气鼓鼓地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一想还是算了,“你赢了!”

文星伊揉揉金容仙毛绒绒的头顶,“下次让你一回。”

“我想去码头。”金容仙抬头看向文星伊。

文星伊显然有些惊讶,“去那干嘛?”

金容仙思来想去,也没说出个具体原因,“可能,因为之前去那里都是跟你们去做交易什么的,从来没有好好看过风景。”

文星伊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也是,走吧,来个码头约会。”

 

文星伊没像往常一样直接把车开进码头,而是将车停在了不远处的私人酒吧——文星伊他们有时候也会选择在这做交易。

文星伊牵着金容仙的手,沿着码头慢慢走。

因为码头不大,平常也很少有人来,就连知道它存在的人也少之又少,自然成了帮派间交易的不二之选。

“啊,以前怎么没发现这边风景这么好啊。”金容仙牵着文星伊的手,迎着海风慢慢走着,空气中弥漫着海边独有的味道和文星伊身上淡淡的香味,是让人心安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没和你老公我一起来吧。”文星伊做了个“很无奈”的手势。

“什么啊哈哈哈。”金容仙轻轻在文星伊身上打了几下,“不过这里真的很适合散步诶。”

“对啊,特别是和女朋友一起。”

金容仙低着头,偷偷抿嘴笑了。

“有声音,别说话。”文星伊一把搂住金容仙躲到一个集装箱后面,警惕地看着四周,“又是那群条子。”

金容仙被文星伊搂在怀里,连她的心跳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文星伊低头看着金容仙,眼神中多了一丝警惕。

金容仙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啊。”

“你是条子派来的卧底你能不知道?”文星伊眼中的光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酷,“靠近我,了解我,再让我掏心掏肺,这不就是你们的目的吗?我以为你是真心的。”

金容仙一时慌了神,她这么说明明没错,自己一开始确实是这么想的,但是——

但现在,听她这么说,自己却莫名感到些许伤感。

文星伊一把推出金容仙,自己也随即走了出来,“你们想怎么样?”

警察们面面相觑,大家怎么也没料到文星伊会自投罗网,“双手抱头,蹲下!”

文星伊一扯嘴角,“如果我不呢?”

文星伊掏出一直带在身上用来应对紧急情况的手枪,枪口瞄准了为首的那个警察。

在文星伊准备扳下扳手时,金容仙先一步挡在了前面。

“金容仙你让开!”为首的那个警察对金容仙喊到。

“让开。”文星伊见金容仙没反应又重复了一遍,“再不让开的话我就先崩了你。”

“星伊,你听我说好不好?你先听我说。一开始我确实是抱着那样的目的,但是后来,今天,现在,我一点都不想。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跟到这里来的,你相信我好不好?”金容仙说着说着,眼眶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文星伊紧了紧握着枪的手,偷偷对金容仙做了个口型,随后一转枪口,对着为首的警察开了一枪。

警方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一时之间都慌了阵脚。

文星伊趁着空挡带金容仙跑了出去。

等警察们反应过来,文星伊早就不见了人影。

  

后来,文星伊把帮派大部分都交给了自己的竹马安惠真打理,只是偶尔去看看,查个岗。

对现在的她来说,身份,地位,金钱,好像都没那么重要了,她只要她的金容仙在身边就好了。

金容仙跟着文星伊出了国,托文星伊的关系把自己之前所有的资料都清空了,警察那边自然也查不到她了。

 


那天在港口,一脸冷酷地握着枪的文星伊说出的却是金容仙这辈子听过的最温柔动听的话:

 

“我相信你,我爱你。”


-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

  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

  夸我含苞欲放还夸我欲盖弥彰-

评论(4)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搞美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