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美女

我喜欢以及依恋的,从来都是你的温柔。

艺术家

“你是我最满意的艺术品。”

 

喻言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置,等待今天来面试的模特。

哦不,是艺术品。

 

“迟到得有点久。”

喻言看了眼时间,已经过了一刻钟。

 

孔雪儿穿着高跟鞋,一路小跑,心里一边埋怨堵塞的交通。

 

咖啡厅的落地窗前掠过一个白影,喻言笑了笑,“来了啊。”

喻言提前几秒走到咖啡店门口,帮孔雪儿拉开了门,“你迟到了将近二十分钟。”

“对…对不起,今天,堵车……”孔雪儿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勉强从嘴里挤出一句完整的话。

喻言笑笑,领着孔雪儿到桌前坐下,把提前点好的咖啡推给她,“你先缓缓吧。”

孔雪儿接过咖啡,几口下肚缓过来不少。

“我叫喻言,是个玩艺术的。”喻言弯着眼,望着孔雪儿笑。

孔雪儿调整了下自己的呼吸,摆出无论何种情况下都适用的商业微笑开始向喻言介绍自己,“我是孔雪儿,平面模特。”

说实话,喻言不是很喜欢孔雪儿这样的笑,很虚伪。

“裸体模特能接受吗?”

孔雪儿愣了愣,显然没想到对方会提出这种要求。

喻言也看出了她的犹豫,随即补充道“工资日结,翻倍。”

“好。”

 

喻言把孔雪儿领回了家。

“需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孔雪儿拒绝了喻言的好心,说自己可以脱。

喻言怕她尴尬,转身先回了房间,换上作画时一贯穿的宽松白T和工装裤,扎了个高马尾。

喻言走出房门,迎接她的是孔雪儿完美无瑕的裸体。

两人都咽了咽口水。其实早已看透对方的心思,却都心照不宣地佯装不知。

 

孔雪儿站在画室正中间的位置,灯光温和地打在身体上。

喻言在离她两米的位置上,一手握着画笔一手拿着调色盘。

 

“那个,我,给你身上抹点颜料可以吗?画出来会好看点。放心放心,可以洗掉的。”喻言一紧张说话就会有些语无伦次。

孔雪儿咬着下嘴唇,点了点头。

得到许可的喻言有些喜出望外,拿着颜料大步走向孔雪儿。

 

美人果然还是要近距离观察。

 

喻言沾着颜料的手微微发颤,最后在孔雪儿的锁骨上划过一道。

孔雪儿的脸烧得通红,湿漉漉的眼睛望着喻言。

两人视线撞在了一起。

喻言的汗早已浸湿了单薄的白T,炽热的视线让她有些不知所措,“可以亲你一下吗?”

孔雪儿看喻言看得出神,想都没想就点了头。

喻言护住孔雪儿的尾骨,一把将她扑倒在地。

喻言的吻热烈而又温和,让人不可抗拒。

孔雪儿积极地回应着喻言的吻,手伸进了那件湿透了的白T。

 

画室里除了颜料的气味,又多了情爱散发出的迷人香味。

 

几年后,喻言办了画展。

在画展上有人问到她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一幅,喻言弯着眼笑,和第一次见孔雪儿时的表情一样,“我最满意的作品,是当年和女朋友在画室亲吻的画像。我给它取名为《天神的之吻》。”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搞美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