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搞美女

我喜欢以及依恋的,从来都是你的温柔。

黑帮星x卧底仙(中)

黑帮夫人…?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金容仙的脑海里浮现出。

“我为什么要给你当黑帮夫人?有什么好处吗?”金容仙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察文星伊,皮肤还不错。

“好处啊,当黑帮夫人有权有势有钱,不用担心你的安全问题,而且,”文星伊在金容仙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还可以拥有黑帮老大我。”

金容仙被她搞得脸一红,耳朵又红又烫,“自恋狂!”

文星伊拔下了插在椅背上的刀,向外走去,“好好想想吧,当我女朋友绝对没有坏处。”

短短的三秒钟里,金容仙在大脑里列出了许多假设及其所对应的可能的结果,最后整理出了一套完整的计划,“等等!”

文星伊回过头对金容仙一挑眉,“怎么?腿又没给你绑上,想走可以自己走。”

金容仙心里一横,“黑帮夫人,我做!”

文星伊转身冲到金容仙面前,“你想好了?你要是敢耍我你就完了。”

金容仙紧闭着眼点点头,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文星伊赶紧帮金容仙把手腕上的绳子解开,“真的是,一开始就答应我不就好了嘛。你看手都被勒红了,痛吗?很难受吧?我帮你揉一揉啊,我帮你吹一吹,好点了吧?还是好红啊。”文星伊对着门外刚带金容仙过来的两个大汉喊道,“你们是怎么做的事?看看别人手被你们弄成什么样了!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两个大汉也不敢说话,低着头站在门口。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气急败坏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文星伊看金容仙笑了,皱着的眉头也舒缓了一些,“好笑吗?走了,我们去开会。”

文星伊把金容仙一个打横抱起往外走。

金容仙一下被整懵了,这会不会有点太偶像剧了?

看来这个黑帮老大宠女朋友还是蛮有一套的。

文星伊把金容仙抱上了车,一路上又是喂水喝又是给她揉手。

这一刻,金容仙承认自己内心有点动摇。


“老大,到了。”


文星伊牵着金容仙的手下了车。

“我们去干嘛?”

“开会啊。我堂堂一帮之长公布恋情难道不用开个发布会什么的吗?”

“我先进去说几句,你在外面等一会儿。”

文星伊理了理衣服,走进会议室,在顶头的位置坐了下来。

里面人都已经到齐了,见文星伊来了都赶紧起身问好,“老大好!”

文星伊微微点头示意他们坐下,“金容仙是条子的卧底。为了套取更多的信息,我会跟她维持一段恋人关系。”

在座的不少人听到这番话都小声讨论起来。

“找谁不好找个条子,到时候给我们惹麻烦怎么办?”

文星伊瞟了声音最大的那人一眼,“那么到时候就算我们不出手警察也会帮我们搞定的。因为我们这有他们的人,他们不敢乱来。”

大家一听,觉得有道理,讨论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文星伊向大家做了个嘘声的手势,出去把金容仙带了进来,“这就是我刚跟你们说的金容仙,你们未来的嫂子。”

“嫂子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到。

“今天就说这么多,刚跟你们说的都记心上。要是谁敢惹你嫂子不开心了立刻上报给我。”文星伊说完就搂着金容仙离开了。


“我先送你回去,等下我还要去港口谈生意。”

金容仙知道,她口中所谓的“生意”无非是走私毒品或者走私枪支之类的,总之不是什么好事。 


文星伊把金容仙送到小区门口就离开了,金容仙从身上的隐藏口袋里掏出一个看起来年代已久的小灵通,熟练地输入了一串电话号码,“代号91221,为保大局私自采用新计划,近期暂停信息上报。”

对方刚准备开口就被金容仙挂了电话,金容仙将SIM卡从手机里拔了出来,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老大…你真的准备谈恋爱?”去港口的路上,司机鼓起勇气总算把这个堵在心口许久的问题问了出来。

文星伊点了一根烟,开了点车窗好让味道不那么重,“利用关系罢了,她以为我看不出她的意图吗?我们只要顺水推舟就好了,我倒想看看她有什么花样。”

金容仙你玩不过我的。


这几天金容仙总觉得怪怪的,不是一口一个“黑帮夫人”叫的欢着吗?怎么连电话也没有一个?

正想着,文星伊的电话就打来了,“下楼,带你去吃饭。”

金容仙赶紧跑到梳妆台前化起妆来,涂口红的手涂到一半又停了下来。

不对啊,我这么开心干嘛?我又不喜欢她。

不对不对,才不是为了她化的妆,女孩子出门就应该漂漂亮亮的!

化完妆,金容仙又拿着一堆衣服对着镜子左比比右比比,好不容易才搭配好穿着下了楼。

刚出单元楼就看到文星伊倚在车门上,“你再不出来我就要被风干啦。”

金容仙被她这么一说,有点不太好意思,“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下次动作一定快点!”

文星伊帮金容仙拉开车门,又在她头上揉了一把,“这么说的话就是很期待和我的下次约会咯?”

金容仙嫩脸一红,“才没有!”

文星伊笑着替金容仙系好安全带再关上车门,绕了个弯,打开驾驶座的门坐了进去,“去购物广场吃吧,吃完还能逛一逛。”

金容仙点点头,想得到还挺周到。正好有段时间没逛街了,看我不把你的卡刷爆!

“我的钱以后就归你管了,密码是你生日。”文星伊一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递给金容仙一张黑卡。

金容仙:我当时特别害怕。她是不是在窃听我的大脑啊?“密码是你的生日”又是什么霸道总裁!这不是黑帮大佬这根本就是霸道总裁啊!

金容仙颤颤巍巍地接过了那张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的黑卡,小声说了句“谢谢”。

“你都是黑帮夫人了还谢什么。”文星伊冲金容仙一眨眼,“还有,虽然我是混黑道的但请不要把我想的过于恐怖,我们是正当帮派。”

都黑帮了还什么正当帮派…亏她想得出……金容仙也是敢怒不敢言,扯出一个微笑点点头。


“麻烦把商场给我包一下。包不了?那你可能就见不到你可爱的小女儿了噢。”

“是吗?又可以包了啊,那真是太感谢你了。既然你这么好心好意,钱我就不勉强你收了。”

文星伊说完就挂了电话。

天…这才不是什么霸道总裁……这就是个冷血无情的黑帮老大啊!金容仙有那么一瞬间想拉开车门跳下去,文星伊这个人太恐怖了,再怎么样也不能对小孩子下手吧?


文星伊停好车,带着金容仙坐电梯直接去了餐厅,“随便点。”

金容仙见识到了惹文星伊不高兴的下场,不敢拒绝,随便点了几个菜。

“你很怕我?”文星伊见金容仙只是干坐在那儿,一句话不说,也不找她聊天,“你是我女朋友啊,我是会吃了你还是怎么样?”

金容仙感觉文星伊好像有点不开心,又是摇头又是摆手,“没有没有,我就是这样的,我话一直都很少!”

文星伊摆出一副“我信你才有鬼”的表情,往金容仙身上蹭了蹭。

金容仙身体瞬间僵硬了,“你,你干嘛?”

“想跟女朋友挨近一点。”

她是怎么做到可以面不改色说出这种话的?!

“你现在脸红的就像装着烧开的开水的铁水壶。”文星伊的手指在金容仙脸上左戳戳右戳戳,“你脸好软啊。”说完还在上面亲了一口。

她金容仙活了二十几年什么时候被这么撩过!

“菜来了,吃菜吃菜。”

金容仙也不管文星伊吃不吃,往她碗里夹了一堆菜想要堵住她的嘴。 

“你害羞好可爱。”文星伊金容仙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金容仙那一刻好像知道这位朋友不怎么笑的原因了,笑起来就是一只小仓鼠啊!!

金容仙一时没控制住自己激动地情绪,在文星伊脸上狠狠捏了一把。

文星伊被捏的痛的直吸气,“嘶——好了好了,宝贝你再捏我肉都被你捏下来了!”

金容仙这才意识到自己用的力好像太大了点,赶紧松了手。

“好痛。”文星伊眼泪汪汪地看着金容仙,指了指自己的脸,“要姐姐亲亲才行。”

这是什么绝世可爱小奶狗!!

金容仙一时被眼前人的可爱冲昏了头脑,亲了上去。随即捂着自己的脸,后知后觉地害羞了起来。

文星伊看她这么不经逗,又把她的脸捧了起来,盯着她两片红润的薄唇看了一会儿,最后亲了上去。

文星伊将舌尖缓缓伸入金容仙嘴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搜索着每一个角落。

金容仙的睫毛已经不自觉地潮湿了,脸上泛着红潮,轻轻推开了文星伊,“公共场合注意一点。”

“又没别人,怕什么。”文星伊撑着半边脸,眼里含笑。

金容仙说不过她,拍了她一下。

手还没完全落下去就被文星伊抓住了手腕,“公共场合注意一点。”说完快速在她手心里舔了一下。

这个人怎么老耍流氓啊!!

评论(2)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搞美女 | Powered by LOFTER